Introduction

  高雄醫學大學世界舞蹈社(原土風舞社),為一康樂性體能性社團。自民國43創社以來,在歷屆社長及社員的努力下,深獲南台灣土風舞界好評。我們學習世界各地的舞蹈,舉凡英國德奧中國希臘以色列俄羅斯匈牙利夏威夷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塞爾維亞玻利維亞東亞西亞南亞歐洲各地以及中南美洲的舞蹈,在社團中都能接觸到。基於對舞蹈的熱愛,以及對世界文化的專注與執著,遂於民國73以一群資深社員為主幹,成立世界民俗舞團,促進學習更進階舞蹈技巧,為追求更深層舞蹈境界而努力。

  我們以旺盛的企圖心活動力在高醫的校園裡,散播快樂的氣息。我們並不以「學生社團」的規模而自限成長的動機,曾於民國7477,及83舉辦大型巡迴舞展,深獲各界青睞。且自民國73起,每年暑假承接教育部救國團所舉辦的「大專青年暑期文藝服務隊」,將社團豐沛的生命力精緻的文化氛圍帶到所服務的每個鄉鎮,走出校園關懷社會


  高醫世界舞蹈社以聯絡同學情誼增進身心健康提倡正當活動培養團隊精神為宗旨。舉辦的活動分為重點發展聯誼性質兩大主流:一年一度的迎新晚會土風舞營全校世界舞蹈比賽(原全校土風舞比賽),及全校師生聯歡為重點推行活動;慶生送舊烤肉及其他同性質社團的聯繫則擇期舉辦。


  一個權利義務並不能嚴格要求社員遵守的學校社團,需要有心人士的耕耘。當它要求付出的時候,這條路上可能只是少數人艱困地走著。但這條路上,它容許失敗、它容許回頭,只要基於理性合乎邏輯的行為,它容許你去試煉。我們不因為小錯誤而有所嫌棄,因為我們都年輕、我們都熱情,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學習。希望我們熱愛的團體能
在穩定中發展,能在合諧中進步,將來能贏得更高的肯定與評價對社會有更多的回饋

社團時間:星期一 pm 7:00 第一教學大樓一樓
      星期五 pm 7:00 勵學大樓一樓

舞團時間:星期三 pm 7:00 濟世大樓B2舞蹈教室
世界舞蹈社舞蹈帶你環遊世界